close

今天來分享養髮推薦產品!

其實頭髮也是要養的,這件事很多人都不知道

大部分人都覺得頭髮掉了、髮尾永遠乾的像稻草

好像覺得這是個人體質,是不可逆

不!其實平時的營養要足夠,就可以養出一頭好髮質

不廢話了!直接告訴大家~

最近我又染了新頭髮&剪新髮型  真的是到哪裡都被稱讚有質感~~~

第一次嘗試【歐美手刷染漂染】心路歷程大公開

我其實就是吃這盒:

亞尼活力法倍多膠囊(生物素+MSM複方)

 

 

 

我原本的目的其實也不是想把頭髮變長

而是可能年紀開始有了(30+)

發現現在的頭髮老是一把一把的掉

每次梳完頭地上就會掉一大撮毛

看得我膽顫心驚

掉的比長的多,心想在這樣下去...能看嗎我?

 

嚴重到上次去給人家整理頭髮

美髮師一口篤定地問我是不是剛生完小孩?

頭髮掉得這麼厲害,是不是生完半年內而已?

當下我真的是尷尬到不行......

 

一開始我買了女性落健,用了3瓶

落健長期使用其實蠻傷本的

再用了3瓶之後就先幫荷包止血

感覺長出來的頭髮有比較多

有點像小草們長在我的頭上

但真的太貴啦!

後來轉為吃頭髮的維他命,從內再來調理

 

 

成分大家有興趣可以上他們官網看:
https://www.yannigo.com/product-detail/4715447370710

亞尼活力法倍多.jpg

主要就是有生物素這個營養

一般來說Biotin缺乏會造成落髮的現象

 

下面列出生物素對於頭髮的詳細介紹,想了解的可以看看

 

Biotin生物素,是水溶性維他命B群的一份子,生物素又稱維生素H或輔脢R(Coenzyme R),是代謝脂肪及蛋白質不可或缺的物質,也是維持正常成長、發育及健康必要的營養素,廣泛存在於各種動物及植物食物中,可由人體腸內細菌合成,人體對於生物素的需求量很少,因此極少有缺乏的情況。

生物素協助細胞生長、製造脂肪酸、代謝醣類、脂肪及蛋白質,且有助於維他命B群的利用。維護頭髮、指甲及皮膚健康需要充足的生物素。對某些男性,生物素也能促進汗腺、神經組織及骨髓的健康。

皮膚: 防止白髮及禿頭、減輕濕疹及皮膚炎、與維他命A及B群一起可維持皮膚健康、頭髮稀疏、頭髮顏色變淡、濕疹及皮膚炎

其他: 協助脂肪、蛋白質的新陳代謝、緩和肌肉痛楚

 

也可以再額外看這篇文章:生物素(biotin)相關資訊分享

 

看完生物素的專業知識後

再來回到法倍多的心得體驗

 

他說明上寫一天吃1顆,最多不超過2顆

我每天都吃1顆

月經結束那週吃2顆,為什麼這樣吃?

我自己覺得月經結束後的新陳代謝最好

而且月經也流掉很多營養,趁機補足很剛好

反正一天吃不超過2顆都可以

我覺得我自己發明的吃法也很有一番道理哈哈哈哈

吃掉2盒(1盒有60顆),大約是3月左右

 

見證1.髮量變多

每天洗臉都是綁馬尾的我

有稍微覺得整把握起來的量變扎實了

 

見證2.頭髮長很快

頭髮長度明顯到每個人看到都問我說:

欸~妳頭髮怎麼長這麼快?

你上次不是才在肩膀下,怎麼這次就到內衣扣了~

 

見證3.稻草髮尾掰掰

原本乾燥如稻草的髮尾也變得滋潤很多

分叉的狀況自然也變少了

 

見證4.指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指甲

沒錯,指甲跟頭髮都是一樣有角蛋白

指甲也是三天兩頭就長出來要修剪

腳指甲也是,常常覺得腳尖抵著鞋子

唯一眼睫毛卻沒變長,嗚嗚

 

這類型商品其實非常多品牌都有

甚至也有只單獨賣Biotin成分的也是滿山滿谷

今天我會推薦法倍多,單純只是我用了它

然後呢?有效!CP值高!就這樣

當然我也推薦落建,只是價格是一大考量

口袋夠深的

也是可以落建跟保健食品一起調理,效果肯定好

 

我並沒有說法倍多有多厲害、成分很頂級什麼的

只是想讓跟我一樣有掉髮困擾

或是一直被禿頭傾向煩惱著人當作一個參考

 

而且有意識頭髮問題的朋友

自己的頭皮或是頭髮養護本身都要有基礎

用指腹按摩啦~ 不要用油性洗髮精啦~ 多吃黑色食物啦~

這些都是再基本不過的,就不需要再教育大家了吧!

 

再強調一次

我單純只是覺得很好用、真的對落髮、乾枯有幫助

提供一個訊息、一個選擇給大家

有興趣的自己去搜尋

 

最後附上養髮必吃食物,真的要多吃啦!大家~

arrow
arrow

    粉紅小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