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我漂完、染完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當下染完設計師還幫我用電棒捲整理,

設計師用的超好看!

第一次嘗試【歐美手刷染漂染】心路歷程大公開

因為我的頭髮本來是染深色,

所以漂的過程非常的複雜,

在髮廊做了7個小時,

當下覺得這七個小時很值得

第一次嘗試【歐美手刷染漂染】心路歷程大公開

染的當下就是看手機,

還把劇追完了

染的時候染髮劑不會太臭

但漂完看到自己的頭髮呈現金黃色的樣子真的下到

omber就是漸層,而balayage則是束挑的意思

這種設計有好多優點你們知道嗎?

第一他不用擔心布丁頭的問題

因為本身漸層的設計即使長出黑色頭髮也會順著漸層而合理化

第二他不用擔心退色的問題

這種設計的精緻與巧妙

配上一般的棕色或者低飽和度的灰棕色就非常美妙

當然這兩種顏色已經沒有太多的人工色素

當然不怎麼有褪色的問題

但我還是有搭配髮廊賣的護色洗髮精洗髮

我還是想要我的頭髮灰灰的

第一次嘗試【歐美手刷染漂染】心路歷程大公開

染完隔天~~

這種柔美的漸層讓你完全找不到任何的色階界線

戴上帽子也覺得好美

第一次嘗試【歐美手刷染漂染】心路歷程大公開

這是大概隔一個禮拜拍的,

因為不太會整理,

原本有燙捲的頭髮看起來還是直直的,

顏色也都還在

第一次嘗試【歐美手刷染漂染】心路歷程大公開

這是另外幾天拍的

因為燈光有所不同,

拍起來的髮色都會不同,

而且漂過的頭髮必須要好好照顧!!!!

沒有照顧好真的會像缺少養分的到草一樣!。。。

因此狂用護髮&多吃護髮美髮營養

讓頭髮有足夠的養分,

這樣染出來的顏色在頭髮上面才會看起來美美的

美髮吃什麼?

‧豆類不僅可提供豐富的蛋白質,促進頭髮的生長,也富含鐵、鋅元素,可防止頭髮脆斷。

‧鮭魚富含Omega3脂肪酸、維生素B12、鐵元素,也是獲取優質蛋白質的來源。

‧多吃深綠色蔬菜,如鐵質含量豐富的菠菜,也可讓你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蛋類富含維生素B12,也是美容、美髮的重要營養素。

分享: 我吃過的《頭髮維他命》對抗掉髮,想要長頭髮粉有效!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關注我ig

https://www.instagram.com/iitre005

 

 

 

arrow
arrow

    粉紅小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