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隻老柴狗狗

很久了 爸爸養了十年

老柴很貪吃!

常常吃我姪女、姪子手上的食物

每次他們再吃東西的時候都會一直跟著他們

看有沒有東西掉下來

有時候還會直接咬

下的姪女他們挖挖叫

老柴

老柴

老柴最近也身體不好

我爸常帶他去看醫生

有時候還真的會看他用屁股走路

聽說是因為腳麻

原來路上假裝擺腳的狗不是在騙人

他是真的腳麻掉

老柴

最近老柴還會亂尿尿

有時候半夜肚子餓

十二點起來煮泡麵吃的時候

老柴突然在我旁邊尿尿

我不知道他是尿失禁還是怎麼樣

總之 讓我覺得他好可憐

是不是因為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力才這樣做的

老柴

老柴

老柴最近也很可憐

自從姪女姪子出生後

他的地位低了一等

有時候他也會孤單的看著窗外

怪可憐的

老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日記 柴犬
    全站熱搜

    粉紅小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